Sunday, February 6, 2011

新年篇


到今天才更新
真不好意思
不是我懒惰写
真的没有东西写
人生就是酱dull -.-

今年新年真没气氛
初五就开课
要酱mie~ -.-
比起去年,初五才开始拜年
如果没有算亲戚家的话
今年基本上只拜了两家
923和黄月英老师的家

最不甘愿的是
只打了一晚dota T~T
而且还是只有四个人
我又是乖乖仔
不会参与你们赌博
所以今年新年大部分的时间
我拿来睡觉 -.-

我很抗拒新年歌
不要问我为什么
我也不知道
每次听到新年歌就有种反感
身边的朋友又很热爱新年歌
尤其是一哥
每次新年要到了
坐他的车是一定会听到
还连续几首不停播放
拿来做买ringtone tim
去cheong K都点
杀了我吧
不知道有谁像我酱怪胎,也讨厌新年歌?

今年新年得到了什么?
跟去年一样, 脂肪 -.-
其实比起去年,我今年真的吃很少了
可是,soft drinks intake还是一样
所以,还是肥了 -.-

刚才cheong K都几癫一下
喉咙还没有好又被喊破
gg啦这次
下一次和你们cheong K会是几时呢?

P/S:
-青蜂侠好难看,还好没有去电影看
-gundam 00好好看(我知道我是过时了一点)
-祝mmu'ians考试顺顺利利
-我的电脑一直hang机
-美灵姐造型好gay,我接收不到咯

6 comments:

  1. 留脚印!
    i also don like new year song actually :D
    每次我妈说要买,我都觉得浪费钱 -.-

    ReplyDelete
  2. same same la...what's a boring cny...haiz....
    but at least u were at tampin...i have ntg...>'<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 try write about ah kiat , i think u have things to post once a day

    ReplyDelete
  4. 谢谢大家的支持~
    giovanna: walau u got gathering got movie session still say nothing @@
    xxoxx: i dun wan to be killed by sk :(

    ReplyDelete
  5. 新年歌听华乐版的比较好……
    gundam00 i watched the movie only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