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8, 2012

Internet




Can't live without internet nowadays
Without internet,
I can't facebook
I can't 9gag
I can't play mousehunt
I can't play tetris battle
IT SUCKS

我很迟才接触到internet
大概是上diploma的时候才开始
可怜 hor :)
别说internet
我妈本来也没什么打算买电脑
还记得家里第一架电脑也是舅舅送来的,包安装tim
忘了是几年级的事了
因为我妈怕我们有了电脑不能专心读书
所以才迟迟未安装

以前中学大家都在玩icq friendster什么的
当大家谈话时提起这些,我只能在一旁傻笑
也没什么不好啦,我还不是一样或者 :D
其实家里好像有安装过网
可是因为对它太陌生
而且那时候上网也很麻烦
一接电话就DC
只有hui jie一个人在用
结果没几个月就cut掉了

没有网电脑拿来做么?
pokemon, starcraft, diablo 2, red alert 2, counterstrike, 大富翁4
这些都是我打到烂的game
counterstrike? 打bot咯 :D

上了diploma
Internet变成了必需品
找资料,跟朋友联系,上youtube,dl 歌,电影
还有那个... ermmm.... 你懂得啦
结果?变成夜猫子
现在打着这blog也是临晨三点半

那些internet的利与弊我就不说了
留给专家分析

p/s:
1. 网上看到新闻的不一定是真的,一直在那边iphone5 iphone5,plz 啦,看到火都滚
2. 前天dl变形金刚3来看,真的很够力难看
3. 现在的薯片真没水准,连Lays都堕落了 D:
4. i've sold my soul to 9gag :D
5. 下面这张图纯属搞笑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